2012年4月12日星期四

突然觉得自己变了==

嗯~现在回想起来..以前的我经常说我的朋友变了...变到这样。变到那样。。呵呵。。
其实..真正变的是我...
不知道打从几时开始...我已经不再像以前那样了..以前的我..很喜欢热闹..喜欢多多人聚在一起的感觉..但渐渐的..我突然不再喜欢这种的感觉了...老实说..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可能以前大家聚在一起的话题是一样..有共同的话题..反而是现在...当大家聚在一起时...虽然大家都坐在同一桌..但很明显...大家的话题不一样了..当我看着同一桌的朋友..看着他们说的话..说的内容..我-只能傻傻的笑...因为我完全接不到大家的wifi...我只好静静的坐着跟我的女人说话...呵呵...
很抱歉的说一句...其实在我生日那天..我不大想庆祝..也不想叫那么多人来..只想我和我的女人..加上我的表哥eric三个人平淡的度过就好...回想那天...大概有10个人吧...那桌全部都是我的好朋友..好兄弟..好球友..但桃花虽在..人面全非...好笑吧??
我说我变了..其实哪里变呢?可以这样说吧..我的脾气变了..比如-现在在面子书看到大家tag来tag去...tag说几时去看戏...tag说去kem..tag大家看美女的videos...但偏偏在全部人tag的其中...是没有我的名字出现..呵呵..如果是以前的我..我想..面子书应该很早已经大吵大乱了..tag的那个人一定给我屌到乱了...哈哈哈...但现在的我看到这些...我竟然笑笑的就带过了...心中一点火都没有...可能我真的长大了..看开了..凡事一笑而过..没tag约我看戏..没什么大不了..没tag我去kem..我本身有做工..去不了..没tag我看美女..我身边已经有一个了..=)。。。凡事不计较了...
不过有两样事真的让我顿时生气的是-我不知道在哪里听到有人说不约我看戏的原因是因为我不看英文片的...><是不是因为你们觉得我没读书..英文烂?不会看呢?(不过我英文是真的很烂啦)。。。还有就是忘了是听哪位朋友说的...没什么目的没什么特别事..不要一直出来喝茶..浪费时间浪费钱....这点当我听到时..真的顿时火起..不过就只有那一分钟...就不再火了..=)
为什么我会变到这样呢?我也不知道是好还是坏...不再像以前那样重友情了..现在的我..顺其自然吧....以前我经常因为《友情》这两个字常常跟我女人吵架...回想起来..真的很对不起...
好了..写这篇东西不是要针对大家最近吵得事...只是我很久没update blog了。。才写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